全方位數據處理服務,

為機器學習插上翅膀!

若水 AI 數據服務團隊由趨勢科技董事長張明正所創辦,致力於為企業提供大量、安全、高品質的標註數據,並針對電腦視覺相關的數據研發智慧標註平台,配建多元標註工具,設計完善的品管系統及回饋機制,提供整合性的數據處理服務,讓 AI 能精準學習。

客戶類型已遍及兩岸三地及日本市場,涵蓋安防監控、電子商務、自動駕駛、工業 4.0、智慧醫療、人臉辨識以及語音和語意分析…等 AI 應用。

– – –

讓科技回歸人性 Tech for Good

不只促進 AI 產業發展,我們秉持「Tech For Good」的理念,培訓出不了門的身障者進入 AI 人工智慧產業,成為專業的 AI 數據標註師。以高品質的數據處理 (AI Data Processing) & 數據標註服務 (Data Annotation) 加值 AI 演算法 (Algorithm) 和機器學習 (Machine Learning),也用科技的力量為好事創新。

若水相關事業

了解其他事業部,
請至若水國際官方網站。

人才招募

歡迎加入若水,與我們一起透過科技,
在 AI 產業為好事創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