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大口呼吸新鮮空氣,
感受脈搏興奮跳動,是什麼時候?

在若水,工作就像一台奔馳的越野車,可以很有衝勁、很有生命力,為了理想翻山越嶺,不只是坐領薪水而已。 在開放多元的環境裡,沒有絕對的框架,只有更多發展的可能性。

無論你是市場開發、行銷好手、專案管理人才,還是技術高手,在若水,你除了能發揮天賦專長,驅動公司成長獲利,更能優游於團隊中,實際累積跨領域的經驗,盡情享受挑戰與成長。

你的天賦熱情,
不是用來被消耗的。

和一群渴望自我實現的夥伴,從事一份既能運用專業,也能發揮社會影響力的志業,親手開創美好未來。讓工作真的活起來,同時變得更有意義。

創新商業模式,
打造更美好的未來

若水是一家不斷突破和創新的社會企業,透過全方位的AI數據處理服務及智慧標註平台,推動各大產業的AI機器學習應用落地。現有台灣、日本兩個據點,並持續成長中。

我們藉由科技及商業模式的創新應用,讓無法外出工作的居家身障者得以進入科技產業,成為專業的AI數據標註師,並持續將影響力擴展至亞洲各國。

數位時代 創新商務獎

兩年內創造了

AI for Social Good

FLOWer 的核心價值

一位FLOWer(若水人)對團隊最大的貢獻,是發揮自身專業,揮灑天賦熱情。
好的人才在對的位置上發光發熱,才能Empower整個團隊,提供最優質的產品服務給客戶,並為社會帶來正向價值。

同理溝通
Empathy

若水相信「同理」是經營多元團隊的不二法門, 惟有真正站在他人的立場同理思考,才能創造正確的溝通並激發團隊更多的可能性。

持續創新
Innovation

在若水,我們喜歡打破框架、跨界學習,融合不同領域的專業技能,成就自我創新。不斷持續思考「一件事,還有什麼更好的可能?」,挑戰做 A 到 A+ 的事情。

開放思維
Open Minded

我們深信每種不同的觀點,都是通往無限可能的一扇窗。優秀的工作者不只 Work Hard,更懂得 Work Smart 和 Work with Others,發揮 1+1 >2 的綜效。

學習成長
Self-Improvement

渴望看見明天的自己,比昨天更加強大。善用開放多元的工作環境,和來自各行各業的好手一起追求卓越,不計毀譽,共同成就一個更美好、更開闊的未來。